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20231127日上午,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主持,副主任朱卫民、曹建新、李均华,党组成员瞿祖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副科职以上人员,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法院、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有关人事任免等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调整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报告(草案)的说明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打算、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区级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等三个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四、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五、会议研究了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六、会议研究《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七、会议研究2023被评议部门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八、会议研究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日程分组安排等事项会议同意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九、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2023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朝霞路88号

建议IE8.0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苏ICP备16064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