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在我区贯彻实施,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于2023年7月至9月开展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为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执法检查实效,在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各级人大代表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执行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的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

来信请寄: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工委,邮编:226300;联系电话:0513-86028025。

特此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8月3日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朝霞路88号

建议IE8.0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苏ICP备16064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