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来我区考察

来源:监察司法工委 作者:季珊珊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5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岗率队来我区考察人大法律咨询专家库的建立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新陪同考察。

覃岗一行首先来到了金新街道,参观了金新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建立法律咨询专家库的具体做法,双方就专家的选聘条件、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工作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对我区人大法律咨询专家库的实际运用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深联系,互通有无,协同创新。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朝霞路88号

建议IE8.0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苏ICP备16064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