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人大来我区考察

来源:民宗侨台工委 作者:胡宏燊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东营市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媛率队来我区考察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均华陪同考察。

dysgrxrdlwqkc_副本.jpg

陈媛一行首先来到兴仁镇徐庄村,参观了徐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和江海书屋,听取了徐庄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考察组还参观了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参观听取有关科技创新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先进经验介绍。

考察组对我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交流,共促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朝霞路88号

建议IE8.0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苏ICP备16064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