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人大来我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志率队来我区,就生态文明保护、城乡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e23dbe5ff7bc4e16498ffed320b91b0.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新陪同调研。

在沿江景观带法治文化公园,张朝志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感受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沿江景观带法治文化公园以“法护一江碧水,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是我区重点打造的长江保护普法宣传教育阵地。张朝志赞叹,法治文化公园依堤临江而建,配有水法小道、法治长廊、绿色长江等功能区域,对全面实施、宣传《长江保护法》具有事半功倍的教育意义。

张朝志一行还前往开沙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开沙村党群服务中心内配有“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乡风文明积分兑换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妇儿之家、综合减灾工作站等功能室,村内建有洲际梦幻岛、途居开沙岛露营地、通州乒乓球训练基地等多处标志性旅游景点,荣获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国家森林乡村、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等多项荣誉称号。张朝志对开沙村的基层治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两官”进“家站”、人大代表进网格、人大代表联络点等成功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佛山市人大将因地制宜,把优秀的通州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学习好、转换好、运用好,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朝霞路88号

建议IE8.0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苏ICP备16064258号